医院动态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医院动态 >>

女性做完人流后要多久可再次排卵

阅读数:今日咨询:156今日预约:85
  成都人流哪家妇科医院

  做完人流后要多久可再次排卵呢

  很多年轻女孩子对于人流的认识是非常少,认为人流后没有来月经就是没有排卵,这一种错误的认识。那么,做完人流后要多久可再次排卵呢?

  一般人流术后22天左右卵巢恢复排卵功能。但具体的也因人而异的,就算在正常情况下也并不是每个月都会排卵的。

  因为每位女性的子宫和卵巢恢复功能产后抑郁症能治好吗不一样,排卵的时间也会长短不一。但是在人流手术后至少一个月还是要避免性生活的。

  有很多人做完人流当月就有怀孕的可能,给身体带来很大的损伤,很大一部分女性以为人流手术仅仅是小手术,往往没有放在心上。但是如果你忽视了一些细节,可能对身体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。

  为了保证人流手术后的快速恢复,医生提醒大家需要注意术后多休息,避免劳累,清淡饮食。术后在观察室观察2小时,如无不适应便可离开。术后需抗感染治疗3-5天,预防术后宫产后抑郁症能治好吗内感染产生并发症。

  人流术后一周来院复查彩色“B”超,以产后抑郁症能治好吗了解术后子宫恢复情况。术后阴道出血持续7-10天,若超过月经量或超过20天持续不断应随诊。

  人流术后一月内禁止同房,避免导致阴道炎症和其他一些疾病,这段时间阴道的防护作用是很弱的力量,一定不能疏忽大意。人流后较快7天左右来月经,较迟100天。每人体质情况不同所以来的时间也不同。

  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温馨提示:女性们怀孕之后就要特别注意增强营养,特别是在经过人流手术之后,一定要注意充分的休息,避免过度的劳累,都会对身体造成比较大的负面影响。女性需要时刻保持愉悦的心情,尽量的不让自己再受到伤害,否则就会留下疾病隐患。

  小腹痛是怎么回事啊 一阵一阵的